一个多pia

楼诚再战五百年!

一个楼诚EA的脑洞

一直觉得楼诚应该是双A设定,毕竟两个人实在是都强的没话说,把明诚设定为O实在是对不起他的能力和武力值。

偶然间知道了还有EA的设定,觉得这不就是我楼诚,结果到处也没有找到楼诚EA的文,可但是好喜欢呜呜呜,于是决定自己产粮。

  

关于enigma查了一下资料,一般就是能标记A,其他方面没有很官方的设定。

我的私设为:初始分化性别为ABO,E性别极为罕见,一般由顶级A在成年后二次分化而来,分化为E后表征与A无异,仅自己知晓。E可以标记所有性别,A被标记后会有固定的发情期,但不会怀孕,会对标记自己的E的信息素产生反应,信息素会产生一定变化,和AO结合后变化相似。

  

脑洞设定:楼诚双A,楼后来二次分化为E,其他人物的话,暂时的想法大概是:明镜B,明台A,曼丽O,郭骑云B,汪曼春A,梁仲春B,南田A。

剧情方面,其实还没啥详细的想法,我一开始只想无剧情纯爱小短篇,后来觉得我想了这么多设定不整点剧情也太亏了,大概想法就是:原著走向,双向暗恋,从楼诚回上海开始,大概也许可能会穿插少量巴黎回忆。(虽然本人更倾向于楼诚在巴黎就定情了,但是感觉EA的设定还是双向暗恋多年更合理)

也不知道这种设定有没有人看,先发出来看看再决定要不要开坑好了...

评论(15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