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多pia

楼诚再战五百年!

【楼诚】EA脑洞01

“你是干新闻的,如果你觉得无可奉告可以成为新闻头条,你照登好了。 不用通知我,我不关心这个。”

一个看似温润的青年站在新政府的大门前挡住了所有记者,没有任何的信息素,但强大的气场带来的是不容辩驳的威慑力。


“这个阿诚是个人物。”站在新政府办公室的南田洋子将刚刚这一幕看在眼中。“这两个人都是Alpha?”

“回长官,明楼的档案中没有标注性别,但是据说没有人闻到过他的信息素。明诚的档案中显示他是个Beta。”

南田勾起一丝不易察觉的笑容,“一个不详,一个Beta,哼,我可不信,我倒要看看你们到底是什么。”一阵硝烟的气味弥漫开来,是南田洋子的信息素,带着Alpha好胜的气息,压的身为Beta的助理动弹不得。


“今天早上的阵仗,汪处长可看见了?”南田端起茶杯,玩味的看着前方伫立的汪曼春。

“南田长官是指...”汪曼春心有疑惑,不知道南田洋子是不是知道了什么。

“明楼今天到任了。”

“是,我知道,他现在是特务委员会副主任,也是我的长官。”汪曼春内心忐忑,不知道南田在她面前提起明楼意欲何为。

“听说你们是曾经的恋人?”

汪曼春低下头,南田洋子果然知道了,“曾经的...师兄妹而已。”

“汪处长,我提起这件事没有别的意思,我只是想知道,明楼是Alpha吗?他的档案在这方面一片空白,我想你应该是唯一可以告诉我真相的人。”南田洋子用手指轻轻敲击着桌面,眼睛紧盯着汪曼春。

汪曼春呼出一口气,看来南田没有追究过往的打算,坚定地说“我觉得明楼应该是个Alpha。”

“你觉得?”

“年少时我曾经有一次捕捉到他身上一丝类似信息素的气味,但是宁不是十分清晰,自此以后再也没有过。但是我认为他那样的能力,绝不可能是平庸的Beta甚至Omega。”一口气说完,汪曼春又深深吸了一口气,这十多年间她刻意回避着这段往事,本以为自己已经忘了,今天重新提起没想到自己仍然印象深刻。

“还有一个问题,关于他的私人助理阿诚,你知道多少?”

“阿诚是明楼捡回来的孩子,一直跟着明楼,是明楼的司机和管家,能力很强,但只是个Beta。”

“他们二人,关系如何?”

“铜墙铁壁。”

“好的,我知道了,谢谢汪处长坦诚相告。”

汪曼春走后,南田洋子独坐在办公室内,思考着这几天获得的信息,一个Alpha和一个Beta吗?明楼跟着周佛海来新政府,任着三份官职,身份重要决不可轻信。身边的阿诚宣称是个Beta却有着不失Alpha的威压。这两个人都是个谜。


回酒店路上的车中。

“大哥,你猜猜他们会相信我是个Beta吗?”阿诚一边开车,眼睛却透过车后镜朝明楼笑。

“我们家阿诚,自然是个优秀的Alpha。”明楼回望那双清亮明还夹杂着一丝得意的眸子,也笑了:“他们一定会想办法拉拢你作为耳目,至于你的Alpha身份,被发现了也没关系,你倒是可以顺水推舟当个小白眼狼。”

明诚笑容更甚,眼睛眯成了小狐狸,“是,明长官,我一定好好当这只白眼狼。”


夜间,明诚回到自己的房间,想起日间开车跟在明楼与汪曼春后面,虽然他清楚地知晓不论是从明楼,还是从明家的角度,明楼和汪曼春都再无可能,但是那场面还是深深地刺痛了明诚的心。

明诚对明楼的感情又一次掀起波澜。

明诚知道,明楼15岁时就已分化,他是一个顶级的Alpha,但是为了防止觊觎明家的人使用一些龌龊的手段,他在外一直隐瞒自己的Alpha身份。

明诚到明家时,19岁的明楼已经能够非常熟练的控制自己的信息素,外界几乎无人知道明家出了一位优秀的Alpha。

而自己是17岁时在巴黎迎来的分化,第一次分化极为难捱,是明楼一直陪在明诚身边,那是明诚唯一一次闻见明楼的信息素,是醇厚的红酒夹着着一些鼠尾草香气,很好闻。

明诚捱了三天,终于清冽的雪松香气充满了房间,明诚沉沉的睡了过去。

成为Alpha后的第一个梦,明诚又一次梦见了明楼,他的大哥。

明诚从15岁第一次由男孩蜕变成男人时,便已知道自己对于大哥的感情不一般,那时的他甚至希望自己能分化为Omega,这样他才有资格和明楼在一起。

随着明诚渐渐长大,他意识到自己之前的想法有多幼稚。无论性别,他只有成为一个优秀的人,他才能与明楼并肩。于是他疯狂地撷取知识,逐渐向自己心目中的那个人靠近。

如今分化为Alpha,虽然这意味着他与明楼再无可能,但是对明诚来说也算是得偿所愿,他有资格站在明楼的身边了。

后来巴黎雪夜,烟缸碎,青瓷现。眼镜蛇与青瓷相认。

明楼送明诚远上伏龙芝,明诚发现自己的爱人竟与自己信仰一致,差点忍不住要诉说自己的感情,最终想到两个Alpha是没有结果的,还是压抑住了自己。

在伏龙芝受训两年后,明诚再次回到巴黎,正式与明楼搭档。面对多重身份,明诚已决意将这份情感压在心底,他愿意永远站在那人身后半步,守护他,守护他与自己共同的信仰。

察觉到房间中一丝清冽的香气,思绪从巴黎拉回到上海,明诚没想到自己今日自己居然会被刺激的外露信息素。

从伏龙芝回到巴黎后,明诚便一直以Beta身份示人,一方面为了降低敌人的警惕,一方面信息素独一无二,对于间谍来说如果信息素被记住将十分危险。

明诚赶紧收敛自己的信息素,清除思绪,回到一个合格的特工状态。


那边明诚陷在巴黎的回忆中刚刚外露出自己的信息素,一墙之隔的明楼就已经察觉到,也不知道这孩子今晚又在胡思乱想些什么。

其实明诚对信息素的控制能力经过伏龙芝的训练后不比明楼差,即使是在现在这种情绪激动时信息素也外露的很少,旁人一般察觉不到。

但是一方面明楼对明诚的气味太过熟悉,阿诚分化那几天,明楼几乎完全陷在自己的信息素与清冽的雪松相融的气味中,那几天明诚都浑浑噩噩没有清醒,倒是明楼在这三天里渐渐想明白了自己对于这个孩子的情感。

不过想明白了又如何?明楼苦笑着,他们是两个Alpha,也是兄弟亲人,这份情感注定不为世俗所容。他虽察觉到阿诚对他有着非同一般的亲昵,但是阿诚还小,他于阿诚,是兄长,是领路人,他如何能够放任自己带着阿诚走入歧途呢?年轻人大多不清楚什么是迷恋和崇拜,什么是喜欢和爱,却仗着自己年轻不顾一切的把自己投入到他认定的大火里,即使有人告诉他冲进去就是万劫不复,他也要自己去闯一闯。只是明楼不愿意他的阿诚去。

阿诚一定会是一个优秀的Alpha,有好好的康庄大道可以走。他会有自己的事业,会与一个漂亮的Omega结合,会有一双乖巧的儿女,会有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。

最重要的是,阿诚还有的选,而明楼,却已没有退路。

另一方面,是一个只有明楼自己知道的秘密,他是一个Enigma。他对所有Alpha和Omega的信息素都非常敏感,但不会受到Alpha信息素的伤害,也不会被Omega信息素的吸引。

明楼并非先天如此,而是后来分化的,彼时明诚正在伏龙芝受训,所以这是一个只有明楼自己知道的秘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情人节开坑!原著向,绝对he,我的楼诚就要甜甜甜!尽量不坑,尽量...

情人节快乐,楼诚再战五百年!


评论(5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