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多pia

楼诚再战五百年!

【楼诚】假如你cp的孩子考试没考好

晚了一天的情人节小甜饼!不要管孩子是怎么出来的,反正是楼诚亲生的!就是要写糖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天明月坐在自己的书桌前,看着桌面上试卷那刺眼的分数,下了一个重大的决定,要去找爸爸签字并请求他不要把这件事情告诉父亲,她可不敢承受父亲的怒火。早知道当初就不该和明天打那个赌,真是该死。

爸爸和父亲总是呆在一块儿,要怎么才能避开父亲让爸爸来给我签字呢。小小人儿苦思冥想了一会儿终于想出了办法。



明诚签完字回房,还在纠结要不要把此事告诉大哥,却意外发现本应被明月调虎离山出门买东西的明楼正坐在房内。

“月月又闯了什么祸不想让我知道请你去当救星啊?”

果然还是瞒不住大哥啊,明诚一边想着一边抱怨了出口:“大哥啊,月月是不是我们亲生的啊?”

明楼听到这噗叽一声笑了“怎么了啊?亲生女儿都不认了?”

“大哥你那么聪明,难道是我的基因有问题?月月这次英语考试考了76,数学差点不及格。”

“我们阿诚会英语、法语、俄语、拉丁语、日语五门外语,哦还有当年为了追那个Susan还学了一点波兰语吧,另外经济学、建筑、化学、绘画可都是一流的,我家阿诚最优秀了。”

“大哥...咱能不能不翻旧账...我当年为什么去追人家你不知道啊?”明诚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,想着自家大哥这都快步入老年了,怎么还老翻二十多年前的旧账呢。

“还有啊,画画就算了吧,当年疯子说我是街头画家的水准你也没否认,我可记着呢!”


明楼摸了摸自己的鼻子,有点心虚,Susan的事的确是他的错。当年在巴黎时,一直知道这个孩子的心意,自己也早就有意,却因为世俗的原因把他给推开了,还撮合他和那个波兰女孩。“好好好,当年是大哥错了还不行嘛。”

明楼一把将明诚搂进怀中,在唇上印下一个吻,“虽然当年错过了一些日子,但是小阿诚永远是我的。”

“不过疯子的事可赖不上我,我什么身份啊,都为了你去怼他那个远房侄子了,还不算维护你啊,你个小白眼狼。”明楼说着用手点了点明诚的鼻子。


明诚躺在明楼的怀中,看着房内挂着的《家园》,这幅当年紧急撤离时明楼无论如何都要带着的画,心早已化成了水,抬起头回吻住明楼。

一吻毕,房间内已多了些旖旎气息,明楼正欲抱起明诚去床上做些什么,明诚又开了口“不过大哥啊,月月这次考这么差啊,是不是咱俩不会教啊,要不还是给她请个家庭教师吧。”

明楼一边抱起明诚一边向内间走去,“你就别操心那么多了,明台家那小子前两天说漏嘴了我都知道了,他们是在打赌控分呢,咱家月月考了76那可是赢了明晓,等过两天明晓来你去看看月月有多嘚瑟就知道了。”

“那为什么...”明诚还欲问些什么,已经被明楼封住唇压在了卧室的大床上。


明楼今天要的尤其狠,也不顾明月还在家中。等到明楼餍足,明诚躺在明楼怀中已经昏昏欲睡。

明楼捏了捏怀中人柔软的屁股“你这个小东西,忘了我是怎么把你教的这么优秀的了,还敢说我不会教。”

又轻轻抚上明诚的脸,“再说了,咱俩的孩子,怎么会差呢。”一个轻柔的吻落在明诚脸上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情人节快乐!楼诚再战五百年!


评论(11)

热度(19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